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2021年03月24日 10:21    来源:    更新于:2021年03月24日 10:21    阅读:

3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作为研究生党支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俊虎主持。

会上,张俊虎代表支部委员会就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其他与会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批评。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夏天东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召开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委会总结全面,党员个人剖析也很深刻。同时,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党支部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凝聚群众力量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充分发挥党小组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并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把支部建设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也希望支部党员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特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和阐释,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四史”,进一步挖掘党史,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