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编辑:2021年04月06日 14:50    来源:    更新于:2021年04月06日 14:50    阅读:



会议现场

3月22日晚,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向榜样看齐,校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3月27、28日收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同时,充分运用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宣传学习收看《榜样5》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交流研讨,营造“学榜样、作表率”的氛围。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无畏的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收看节目后,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践行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展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各自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感悟榜样的力量,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理想信念,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书记赵生吉表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把学习收看《榜样5》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学习《榜样5》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先锋模范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锐意进取,敢于牺牲、乐于奉献,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胸怀教育报国初心,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