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编辑:2021年03月31日 11:13    来源:    更新于:2021年03月31日 11:13    阅读:

  •  


报告会现场

3月25日下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高校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省委宣讲团成员严纯华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我校设分会场,校领导、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40余人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在线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省委宣讲团成员严纯华教授作了题为《学两会精神 担时代使命 以青春之行向建党百年献礼》的专题宣讲。报告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重要讲话精神、爱党爱国,广泛汇聚奋进拼搏的青春力量”等四部分。

严纯华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全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今年两会新变化,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广大学子能够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